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小熊凱洛克人X

說鋼普拉最佳改造素體應該非小熊凱莫屬了,從最早MG亞凱的龜縮坐姿萌翻一堆人,官方就變本加厲給亞凱系列萌上加萌,搞到現在還有多少人知道亞凱最初的樣子呢XD


小熊凱本身可愛又單純的造型根本是完美的腦洞大開創意發揮素材, 變身鋼鐵人、塞妹子頭、調查兵團對抗鎧之巨人什麼的族繁不及備載,而這次製作的是友人開發的小熊凱洛克人X改造套件

那麼它應該叫做什麼呢?小熊凱洛克人X、プチッガイエックス、MegaPetitGuy X,啊唷不管哪個都好囉嗦,以下簡稱洛克熊X



 我一直是動作遊戲苦手,所以不管是哪一代洛克人光是前面幾關就可以讓我崩潰,唯一通關的X5還是靠金手指,因此雖然說洛克人是電玩史上的一大經典,在我心中印象卻不好,頂多就是小時候中都卡通台播的美版洛克人動畫讓我對洛克人的好感度沒有掉到谷底



 雖然我沒有特別愛洛克人,但小熊凱是無辜的,所以我還是有把它好好做完啦~~~



試著擺衝刺滑壘但手腳太短看不出來XDDD



X代開始有的抓牆緩降,同樣手腳太短看不太出來這動作XDDD

開發者翔爺說未來也想做傑洛熊,讓兩隻成為一對,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趕快怒買一波湊齊開發資金,讓XZ雙熊合體吧~~~

有興趣入手這款GK改套的朋友們請點這裡聯絡翔爺喔啾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