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7日 星期六

ディフォルメ 大神

然這看起來像扭蛋,但其實不是XD


這是社團「模型工房豆柴」推出的Q版大神GK套件,三年前我在日本WF會場搶到的最後一隻 (其實追蹤他們twitter發現之後是一直有再販啦)

遊戲我沒有玩所以對這角色完全沒概念,純粹就是覺得它好可愛就買了,反正也才500隻羊XDDD




小小一隻勾錐勾錐,零件也不多,但不知為何也就這樣被我爛尾了三年。直到最近要練習全筆塗就想到它,所以挖它出來完成

底漆噴完之後全部以壓克力顏料筆塗。其實我還有輕微刷些鵝黃色的狼毛,無奈我打光技術不好,照片一身慘白看不出來




筆塗做出火圈的橘紅漸層,銅鏡則是用壓克力顏料調出金屬綠之後乾掃上去

過去我對筆塗的認知實在太狹隘,看了方丈的密技再偷學一下,原來用畫的也能夠和用噴的一樣漂亮!而且還省去洗噴筆的麻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