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Project Desert Skirt】HGUC沙漠型德姆 Part1

概兩個禮拜前,我看到培根老板在FB推了「模魂燃燒單眼機」聯播的文章,才想起來我也有說要跟著玩!

雖然我決定不再參加什麼模型聯播,不過畢竟這是去年就答應人家要做的,還是得守信用啦

這盒模型的來歷有點不太正常,因為是我畢業前夕從社辦幹回來的。詳細的故事請參閱圖文故事《滅苦羅模傳之阿幹山傳奇》


當初決定做這隻,是因為我的那座山中單眼機只有這一隻



幹回來的竟然是爛尾作,這下太好了,前置作業前人已經幫我完成大半,剩下就輕鬆囉~~~



組起來看看,嗯,看來可以馬上完成......才怪!
左大腿隱形了啦!
果然天底下沒有那麼好的事,這下我終於知道前人放它爛尾的原因了......


其實我高中的時候就做過同個模子的陸戰型德姆,因此對這組套件算是熟悉,但是因為很多零件已經做好無縫,變得有些想改造的地方就沒得改

那麼,本計畫之主要目的乃在於以最少的成本及最強大的技能來成就最完美的作品。
本計畫之另一主要目的乃在於重建左大腿,使其回復至正常站立狀態及應有的可動性。
本計畫之次要目的乃在於已經被做好無縫處理的零件,在不破壞其零件完整性之下做適度的改造。

聯播時限為三月一號,雖然在那之前完成有難度,不過想想這大概是最後一次參與聯播,就試著拼拼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