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

Formobby Q-Plane E-2 Hawkeye

年前長谷川重新複刻蛋機模型,結果養出一批蛋粉 (我應該也是其中之一XD)。複刻的同時也開發了多款新機型,但唯獨就是缺了E-2;在我以前剛開發完Q版AT-3紙模型後不久,某天搭高捷時一時興起就在車廂內把Q版E-2的草圖畫出來。當時也只是畫好玩的,阿誰會知道六年後它竟然成為我的第一款商業化套件呢,人生路上一切都很難說啊~





在這隻套件推出以前,要做Q版E-2都得用V-22蛋機來改,然而V-22本身的造型限制沒有辦法完美詮釋E-2的特色,只有像這樣從頭開始設計才能保有E-2的味道~





套件中有台日美三國的塗裝選擇,因一開始印給自己玩的水貼我把台灣的部份送給別人了,而且到時候台灣版塗裝做例一定是壓倒性的多,不差我這隻,所以選了日本自衛隊塗裝 (其實我自己也是私心覺得自衛隊塗裝比較好看~)。只是自衛隊用的E-2好像都還不是八葉螺旋槳,嘛…反正是蛋機管那麼多~

今年十月以來為了趕上玩家模型展和Freedom盃,這隻E-2和P-51幾乎是同時動工,迫於時間壓力實在是沒辦法好好做它,而且對於壓克力顏料的不熟悉,塗裝的結果只能用慘不忍賭來形容,這些照片都把重大缺陷給P掉了,趕工階段還是乖乖用硝基漆比較保險





 有人拿到套件後就覺得這機身很像河豚,自衛隊的塗裝一畫下去,哇哩咧還真的愈看愈像啊XDDD





3 則留言:

  1. 請問現在還有再製作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的需求還未達到再量產的低標,請發樓我的粉絲團訊息唷

      刪除
  2. Can I share this on an international Q-plane group at Facebook. I think people will be interested. How many orders do you need before production can begin?

    我可以在Facebook的国际Q-plane小组上分享这个。 我想人们会对此感兴趣。 在开始生产之前,您需要多少订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