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SHREDDER MEI'S COSPLAY 1:1 鋼鐵人Mk.50 / Mk.L頭盔

個月前和朋友合開工作室後,我的模型出產量總算是扶搖直上,平均一個月用掉一加侖的香蕉水根本不是一般玩家會有的消耗量呀!但即使如此我還是很少更新部落格,因為工作室的產品我幾乎只經手最後的噴漆作業,不算是我的個人作品,而這個鋼鐵人為了驗證自己可以做到什麼地步,從組裝、表面處理、裝設機構到噴漆通通自己來,所以被我公器私用當做自己的成果發在部落格啦XDDD




這個頭盔是poly樹脂材質,其實根本就是GK模型套件,免不了要不斷用熱風槍調整造型,各零件才能夠完美接合、面罩才不會卡卡

它據說是目前全世界唯一一款能夠完美實現面罩開合的鋼鐵人Mk50頭盔,最早是鋼鐵人教主劉哥成功做到,然後我參考他的機構也做出來了,果然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呀~~~



上色方面先使用蝴蝶牌通用漆打亮光黑底,接著用GSI金屬特效漆分別上銀色和金色,最後使用E-7透明黃和透明櫻桃紅疊出金色和紅色

不得不說台灣的模型漆品質真的有超越日系品牌,蓋亞透明黃開罐時發現比E-7還要稀,而且噴完面罩反而呈現大便金,補上E-7後效果明顯好太多了。這次RF也順勢入手了MODO金屬漆,下一顆頭盔就來試試看~~~


 眼燈可以切換白光和紅光



面罩舉升的樣子,由兩個伺服馬達帶動。為了在RF會場展示時方便拆裝電池就先不整理電線了。這是市售的現成控制模組,買來裝上去就好了



最後感謝巫沙沙的開箱影片,有興趣的朋友請聯絡我們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