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

HG 1/144 桃子卡布爾 モモカプル

合模界始源社團在2019年RF要擺的鋼彈潛網者場景模型,剛好我有這架可以支援,就拿出來做啦


從最早的Gunpla Builders Beginner G到鋼彈潛網者,只要是女生設計並駕駛的機體都被萌化了。所以當這台卡布爾出場,大家的反應就是…


別說是女生了,就連充滿陽剛氣息的男子漢也會屈服在這可愛的外表下呀XD
所以當時模型一出我就衝去萬年帶回來了XDDD




我對這機體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加上山神要求不要改到連他媽都認不出來,所以就一切依照設定製作。同時間我也正在做F-4E痛機,沒那腦容量和時間去燒了



唯一有改的部份就是手指和腳底的偷料,用補土填滿




肚肚光束砲和手指光束砲,別看它外表可愛,武器的威力也是很可怕的~~~



坐在水中等待敵人。我的相機不是GoPro所以不能真的拍水景XD



 潛網者第16話掉進陷阱的畫面也還原了XDD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