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30日 星期日

HGCC ∀鋼彈

前玩機戰Alpha外傳時認識到這架機體。雖然很多人不喜歡它的品客翹鬍子,然而Alpha外傳在進入逆A劇情前從原本的未來風格馬克羅斯之都突然跳轉到一片荒地,這時候又得操作性能退化好幾世代而且造型更他媽醜爆的薩奔格爾系列 (當時因為看不懂日文,劇情都是直接跳過所以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跟這些莫名奇妙的展開比起來,逆A的衝擊算小case了

 

說實話,逆A鋼彈這玩意我一開始也不太能接受;但比起稍早根本是出來搞笑的薩奔格爾,逆A鋼彈的表現實在好太多,之後啟動月光蝶更是讓逆A成為同時有著超級系和真實系特性的王牌級機體;同系列母艦太陽號配合蒂亞娜精神指令堪稱遊戲後期的完美組合

 

就這樣逆A鋼彈成為我隊伍中不可或缺的存在;至於造型…嗯,還真的愈看愈有型呀;雖然不像鋼彈W那樣譁眾取寵,逆A就…很有個性的特色,總之夠性格,我喜歡🤣

 

遊戲破關後的十多年終於等到新的1/144 HG版模型。當時買來後組起來玩一下就被我放著,直到最近懷舊病發作重新破一輪Alpha外傳,也趁著情懷還沒消退趕快把爛尾已久的逆A鋼彈挖出來完成



胸部和腰部中間增設一組雙頭球關增加可動性


全機用新出的萬榮硝基漆上色,再使用壓克力顏料舊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